法棍面包干

严重社恐,跳坑极快,热爱删除,不需要关注我😂

【欢乐向】参加舞会吧!(1)

全员向,主死神+小美(非CP),纯恶搞,全员OOC注意!!!!完全OOC!!!!!!!!

各种奇怪的东西乱入!!!!

欢乐向,全员无CP一切自由心证!!!!!

一切仅仅是为了好玩,不代表任何个人观点。死神小美师徒关系前提,注意私设。这篇就是写着玩的,不要计较太多欸嘿嘿。

 

 

守望先锋基地是不办什么七夕聚会的。

不是因为这个节日是东方的,而是因为,守望的干部们,基本,都是单身狗。

一想到开七夕聚会,骨干们形单影只,下属们却成双成对,他们内心就要抹一把辛酸泪,面上还得祝福别人。

好憋屈啊。

说这句话的时候,重回守望的安娜和黑百合表示她们曾有过另一半,不需要把她们算进去了。

 

其实很多姑娘们是不在意这个的,但是耐不住她们都有一颗凑热闹的心。于是,在众多单身干部部员以及齐格勒、宋哈娜的大力支持(尤其是场地布置和钱方面)下,姑娘们决定,在七夕节后的第三天,开一个舞会。

专门拉郎配的那种。(不是

小美:我们提供无限自助餐!

莉娜:我们提供充足的冷气!

塞特娅:来不及准备合适的礼服,我们也能够提供……只要你有钱。

宋哈娜:还可以提供有偿的化妆服务,让你一下年轻十几岁!

众:所以你们就同意了吧!!!!!

 

被姑娘们集火的莫里森表示压力很大。

他向房间内有发言权的另外两位报以眼神求助。

躺在沙发上一直旁观的莱耶斯觉得这个提议真是无聊。他会跳舞,但他完全不想和一群并不熟的家伙一起跳。然而刚要开口,就被小美以一记期待的【师父你参加吧带我一起吧我也好想去玩最近训练好累啊】的目光击败,想起之前小美任务完成得不错,他低头看杯子花纹,决定还是顺着自己徒弟一次吧。

一个沉默地倒戈。

温斯顿则是关心的问:“有花生酱吗?”

“有!”莉娜点头。“前两天厨房采买了挺多,听说相当有名,是手工制作的哦!”

又一个快乐地倒戈了。

孤立无援的莫里森只能投敌了。你们开吧,开心就好。

 

活动批准了,时间定下来了,地点定下来了,就差人了。

身居要职的姑娘们纷纷下发通知,希望所有在那天有空的人都能出席,【特别是各部门里还没有男女朋友的人们,请务必参加】。

单身男女们,不管是暗中看对眼,还是互相伤害,有八卦看才是好的啊。

而为了营造和谐氛围,杜绝一些人只是为了吃吃吃才参加舞会,主办甚至恶趣味的加上了这么一条规定。

【要是整场都没有和其他人跳过舞,就要接受吃下(哔——)的惩罚。】

塞特娅表示提供全场监控支持,不放过一个漏网之鱼。

啊,你问(哔——)是什么?

小美表示,她也不清楚,只知道齐格勒那天拜托她回漓江塔买了几罐白花蛇草水,还让托比昂从瑞典带回了一个鲱鱼罐头。

莱耶斯决定那天不要去才是上上策。

 

但是耐不住小美要去啊。小美生生磨了莱耶斯一天,从早上到晚上,跟着莱耶斯到处跑,威逼利诱全用上了,不间断地说,终于把莱耶斯烦得同意了。

莱耶斯很纳闷:“难不成你是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才这么执着要参加舞会?”

小美疑惑:“去看八卦看热闹不是人之常情嘛?”

莱耶斯:“那为什么一定要叫上我?”

小美:“因为你一直单身,追求师父你的人那么多你都没看上一个,齐格勒莉娜她们都有些担心你的性向了……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。” 

莱耶斯在心里默默给她们记了一笔。

小美苦口婆心的劝:“师父去吧去吧,自助餐不吃白不吃,冷气不吹白不吹,还有很多姑娘小伙子给你看,不管你看中哪一个我都会帮你冻住抓回来让他和你跳舞的……啊当然,我们提倡自由恋爱,我也得问问对方意见才会冻的。不过我觉得师父你人气超高,好多人都来隐晦地问我你参不参加,不只有男的还有女的,你不愁找不到男女朋友啊……”

莱耶斯目死:“你为什么和我刚带你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,我的教育方式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”

小美,感觉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,尴尬笑。

还在想着穿什么衣服出席的麦克雷打了个喷嚏。

 

好吧去就去吧,反正只要跳过舞就OK,大不了就和美跳一支舞然后全场当个阴影坐角落吃东西好了。

莱耶斯幽幽的想。

然后他就听见莉娜和宋哈娜她们向小美询问要找谁来当第一个舞伴。女孩子似乎特别喜欢参与开场的第一支舞。

“唔……我是没想好啦,到时候随便聊聊天,觉得趣味相投就跳一支呗?”小美倒是无所谓。

“很重要啊!拉个帅哥从头跳到尾然后约定终生不是很浪漫吗!”宋哈娜掐着小美的脸,恨其不争。

“一眼定情没有那么简单的啦……”脸被掐很痛的小美连话都要说不清了。

一边的莉娜解救了她:“我记得,如果是正规舞会的话,第一支舞一般是和异性同行者一起跳哎,而且和一个舞伴只能跳一支舞。”

“也就是说我最好提前邀一个人同行,期间还要去找找其他人跳吗?”松开了魔爪的宋哈娜有些期待,“我不认识太多的男性,啊,粉丝除外……但是第一支舞啊,果然还是想和熟识的人一起跳,卢西奥似乎不在基地,那我和莱因哈特跳第一支舞可以嘛?”

“不用那么严谨,就是个内部舞会而已,随便来就好啦。不过我觉得你会被他甩出去~”

“别乱说,莱因哈特先生不会那么粗鲁的……”

“噗,我就说说而已,那我和莱因哈特跳第二支舞好啦……”

女孩子们渐渐走远,留下莱耶斯站在原地沉思。

不行,莱因哈特都这么抢手,就没有更加拿得出手的人和自己徒弟跳个开场舞了吗!

莱耶斯,作为一个身份高·逼格高·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徒弟要求更严格的师父,似乎越想越多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35)

© 法棍面包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