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棍面包干

严重社恐,跳坑极快,热爱删除,不需要关注我😂

【小美中心】加入守望的二三事(8)

终于和亲友们组了6黑,天天都在摸地图打人机打匹配,根本停不下来啊!!

我大概已经是一条咸鱼了……


老样子,私设多注意~


14.

这简直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开头。

小美和后来赶到的半藏路霸一起终于拉开了缠斗中的源氏狂鼠,两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地挂了彩。之后两人被一同拉去给齐格勒治疗,治疗完了还附带着小美一只一起被推去莱耶斯那里挨了一顿骂。

死神莱耶斯是最后一个到场的,说是最后一个,不如说他其实压着点到了。莫里森是新人训练的总负责人,并不需要参加这次训练,他似乎只是因为这里的混乱才过来看个热闹,现在热闹看完了,他对莱耶斯打了个交接的手势就离开了,留下了两个随意地坐在地上正在接受治疗的源氏、狂鼠,还有他们后面惴惴不安的小美。

莱耶斯看着面前的三个人,脸色在他黑色兜帽的衬托下显得更黑了。他是从军队中训练出来的,由于军队中等级制度严格,尽管中间很长一段时间是做杀手,但一旦再次作为长官,他依旧会摆出在军队中严厉的架势。

“让我瞧瞧……训练前就开始私下斗殴,你们很厉害嘛。”冷冷地吐出反语,莱耶斯的目光在两坐一站的三个人身上打转。“岛田源氏,狂鼠,你们两个自己清楚规矩,训练结束后沿着基地围墙罚跑十圈。”

源氏举起了手,表示自己认罚。狂鼠则明显对莱耶斯不满,但还是憋了下来没直接顶撞他,只是眼神里充满了不耐烦的情绪。

“至于另外一个……”莱耶斯看向被吓到的小美,“新人不要总想着看热闹,你初来乍到,要学的纪律多得是,你今天就和他们一起跑,五圈。”

“是,是……”小美觉得自己也快要坐下来了——被吓的。

莱耶斯处理完,正准备进场馆,突然想起了一茬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他问小美。

“周美灵……”

莱耶斯一皱眉,像是想起了什么事。

“改成十圈。”

小美:哎??!!

莱耶斯没多做解释,给了他们一个快跟上的眼神,留下源氏和狂鼠看着苦哈哈的小美,最后同情的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“我想他今天一定是心情不太好。”源氏安慰她。

狂鼠对于莫名其妙被加罚的小美也没那么抵触了,“他永远都是这么严肃。”他指了指莱耶斯,“所以我一定要找个机会把他的脑袋炸一炸……”

“好了打住,”小美扶额,她可不想再听到谁要去炸谁谁又不让炸的争吵,“我们还是快点进去吧,再不进去罚翻倍就完蛋了。”

齐格勒倚在门框旁,瞥了一眼进门的莱耶斯,又望着总归没有再吵吵闹闹的三人组。

“在看什么?”莉娜窜到她后面探头向外看。

齐格勒倒是没有告诉她,那三人似乎因为被罚,莫名其妙有了点革命友谊,只是保持一贯的笑容,里面还多了一点深意。

“没有,只是在想年轻真好。”

莉娜表示她听着这话有点慌,还是不要去深究意思好了。

不过齐格勒似乎也没有别的意思,她听到莱耶斯在他身后喊了她一声,转头示意他继续说。

“训练对战名单。”莱耶斯也十分言简意赅。

齐格勒这才从上衣口袋中摸出了一份对折的纸,食指中指夹着递给莱耶斯。乘着莱耶斯上前拿走了那张纸时,她突然开口:“温斯顿对你说了?”

莱耶斯像是根本没听见般,拿到了纸也没兴趣打开看一眼,直接准备回到他之前站的位置。

莉娜这时候倒是猜出了一二:“他不乐意当美的特别指导?”

齐格勒摊了摊手:“谁知道呢。”

 


15.

莱耶斯站定,按流程整队以后,他才打开了那张折叠的纸。“因为新来了一个人,所以今天单独分出一组。点到名的人出列,其他人自由组队练习。”

他顿了顿,低头瞟了眼纸上写出的名字。

对于自己在名单中他倒是不意外,温斯顿那家伙叫他来做特别指导就一定会把他和小美放在一队。但是温斯顿自己和査莉娅又是怎么回事?

没记错的话,温斯顿这几天忙着调试雅典娜的新系统,査莉娅还是新人那边的指导,这两人直到现在都还没到场,负责训练分组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。不过莱耶斯也并没有迟疑,直接跳过了自己和这两人的名字,然后挥手让其他人解散。

“十个人?”被留下来的黑百合果然发现了问题。“这次要五对五了?”

莱耶斯摇头,“温斯顿和査莉娅没有来。”他问齐格勒,她才是拿对战表来的人,“为什么他们的名字会在上面?”

“我也不清楚。”齐格勒回道,“并不是我做的训练对战名单,我只负责传达。”

莱耶斯听到这种不确定的回答明显有些焦躁,不过还是将情绪强压下来。他来回踱步,在第三个来回后终于吐出了一句话。

“我们等十分钟。”莱耶斯眉头紧锁,他从衣服内袋中翻出了一根烟,又按了两次打火机才将它点燃,“十分钟后还没来,我们就直接训练。”

等莱耶斯走到稍远一点的地方后,剩下的八个人还有一个堡垒面面相觑,明显对莱耶斯的状态感到困惑。

“他到底怎么了?”半藏压低声音问齐格勒。

齐格勒倒是知道莱耶斯怎么了,但是本着医者不会随意透露他人信息的原则,齐格勒沉默了。

同样算是医疗班成员,但并不知情的卢西奥也对莱耶斯的低气压感到好奇:“你们说,我去在他耳边唱我新专辑的主打曲怎么样?让他HIGH起来?”

“他枪还在手上,你确定要去吗?”莱因哈特也小声说,言下之意,你过去是会让他HIGH起来呢,还是吃枪子儿呢?

然而莱因哈特的声音就算放低,音量也依旧不小,莱耶斯听到了动静斜睨了他们一眼,年轻一点的被他扫到直接鸟兽状散开或者装作四处看风景,而莱因哈特这样的“老一辈”也稍微有些尴尬。

幸好十分钟内温斯顿和査莉娅就一前一后的赶到了,众人不由得松了口气,莱耶斯莫名的低气压实在不好受,连堡垒都没多去碰自己机甲缝隙里长出的花。

“那么直接分组吧。”抽了最后一口,莱耶斯将手中还未燃尽的香烟扔掉碾灭。“按照对战表,我、莱因哈特、査莉娅、卢西奥、半藏和周美灵一组,剩下的温斯顿、源氏、猎空、黑百合、堡垒和齐格勒一组,我们推车,你们防守。”

“啊……忘了说了。”莱耶斯最后才想起自己好像还是小美的指导,他朝小美开口,“在场的人你有不认识的吗?要不要给你做个介绍?”

小美为莱耶斯突然点到她而疑惑。

“说话。”莱耶斯重复了一遍。

“没有,没有,都认识不用介绍!”小美反应过来,疯狂摇头。

看在眼里的莉娜只能默默给好友点蜡了。她在两组分开准备时用手肘捅了捅小美的腰,得到了小美一个充满问号的目光。

莉娜用了一种过来人的语气,“你保重,”她对着不明所以的小美说道,“熬过三个月就好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44)

© 法棍面包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